close

不曉得大家敢不敢還是喜不喜歡吃板條

我是沒吃過覺得新奇, 又近中午時段就進來吃一遭

 

IMG_2481.jpeg

店內座位概況, 左半邊還有大概5.6組小桌

中午時段生意很好, 建議盡量避開這時段或許還能少受一些氣(?)

內用或外帶都要填寫單子, 但單子都放在店內的櫃檯

中午時客人多都擠在門口很多人都不知道菜單在哪, 最後就混雜在一起

 

IMG_2480.jpeg

IMG_2478.jpeg

IMG_2479.jpeg

小菜的部分想吃多少就自己夾, 價格都在一旁標示很透明

 

IMG_2487.jpeg

不知覺就夾了一大盤, 豆乾的部分覺得有點乾也沒滷夠味, 不過在肉的部分倒是很軟嫩好吃

 

IMG_2484.jpeg

IMG_2486.jpeg

IMG_2483.jpeg

後來點了乾板條跟餛飩米粉湯麵, 湯麵的部分就大同小異不多做介紹

最重要的板條, 因為我還真的沒吃過所以也不知道這類口感會落在哪

就我的想法會覺得這很滑溜, 然後麵粉味很重的一道

但其實吃了之後倒是沒我想像中的那樣, 口感很Q彈沒有一絲硬

然後再加上其他佐料味道更提上一層, 但吃多了會有些膩口, 比較建議吃後段加點醋會更美味

 

最後的心得是這樣, 餐點部分可圈可點, 以我沒吃過的程度來說可以接受

只是在服務態度以及出餐規劃上就有待加強

像我前面提到的菜單部分, 很多人不知道要走進去拿, 就算走進去又會被夾小菜的客人擋到

縱使夾完小菜也要等店員看下你是誰, 之後要內用的也不知道要排隊還是直接進來坐

門口也不大然後大家就這樣混亂的擠一起

接著不知道是老闆還是二廚之類的, 能體諒忙碌時混亂的心情, 所以他當下口氣可能也比較重些

讓大家都在門外等候, 其實他這麼做沒錯啦, 但比較建議他們把這些狀況寫一下公告或改善之類的, 或許這些情況都能有所改善

(美食這塊, 每個人的口感、視覺、期待值、價格敏感度都有不同感受, 以上僅供參考)

 

 

 

 

📍源香屋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中正路445號

電話:(03)588-7095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二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