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新北】日日十辰

我這個人很簡單, 要我騎單車出去可以, 只要目的地有食物可以吃, 有美照可以拍都可以(哈)

太久沒騎車所以就放過自己吧, 平路慢慢騎, 就這樣騎到鶯歌呷早餐

店址位在大樓社區一樓, 周圍老實說還蠻清幽(?), 許多大樓還在建置階段

 

【美食。新北】日日十辰

【美食。新北】日日十辰

店內空間屬淺寬型, 座位也不是說到很多

但整體的設計跟風格是我喜歡的那種(我想沒人在乎吧(?))

 

【美食。新北】日日十辰

【美食。新北】日日十辰

【美食。新北】日日十辰

【美食。新北】日日十辰

【美食。新北】日日十辰

【美食。新北】日日十辰

【美食。新北】日日十辰

菜單們

餐點比較多的豐富的早午餐組合模式, 除了有店家自己配好的餐點外

也可以自己選擇要怎麼搭配的餐點

像愛挑食的我就會選擇自己搭配, 愛吃什麼自己配, 不浪費食物

 

【美食。新北】日日十辰

【美食。新北】日日十辰

這是我點的皇后早午餐, 也就是自己搭配的

最基本的沙拉、水果是必備的, 還有大蒜麵包跟炸物

再來就是主要的主餐雞腿排, 肉就嫩嫩不乾柴, 還行

然後餐點裡有一個乳製品選項, 有奶酪跟優格, 我選的是奶酪, 老實說很不好吃

 

【美食。新北】日日十辰

【美食。新北】日日十辰

追風點的酪梨微笑cheese

起司麵包夾起司歐姆蛋, 裡頭還有滿滿的酪梨

酪梨是很健康啦, 但它口感吃起來讓人說不上來, 所以我也只淺嚐幾口而已

這盤我最愛的就是櫛瓜, 一般附的櫛瓜都兩三片, 這邊可是直接刷一排吃起來很爽快

-

店內環境乾淨且舒適, 餐點份量還蠻豐盛恰到好處

(美食這塊, 每個人的口感、飲食習慣、期待值、價格敏感度都有不同感受, 以上僅供參考)

 

 

 

 

📍日日十辰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鶯歌路158號

電話:(02)2678-0101

營業時間:09:00-17:00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eople/日日十辰-Riicafe/100083276555464/

arrow
arrow

    咩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