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王牽車日.jpg

2017.01.08晚上

和追風來到車店,也順便FITTING。

要幹嘛呢? 當然是有打算買車啦 XD

 

其實在去年的時候就有想過,

想著今年買台公路車當自己的生日禮物。

怎會想騎? 我想或多或少受追風影響,也或多或少自己也想嘗試新的運動領域。

以前就覺得騎公路車的人,好帥好酷。

如今我也想要加入這公路車行列。

 

之前的女同事跟她老公都有騎公路車,

每每和我分享裝備、或是零件價格,

真的是讓我驚嚇過度,一件車衣3千多,

挖賽! 想當初踏入路跑時覺得一件1千多的衣服都讓我哇哇叫了。

沒想到踏入公路車界口袋要夠深ㄚ~

 

再決定踏入公路車界前,首要的就是錢啦!

這真的是讓我很猶豫呀~

在當晚FITTING完後,追風就一直狂洗腦我該勸敗了。

哈! 好壞的男友,一直勸敗,

我告訴他我有想買但需要點時間(存錢)。

這時他告訴我,他會幫忙他出錢,

挖賽!!!!! 這時候不得不說你好帥,既然有金主幫忙怎能不答應呢 (呵)

就在周末看完車後,隔天周一追風就立馬跟車店老闆訂車,

動作非常之快速,真的是比我還猴急興奮。 XD

 

小王牽車日_170422_0001.jpg

小王牽車日_170422_0002.jpg

是的,沒錯! 小王來囉~

訂車的速度其實也蠻快的說,周一訂車,周三就到店,

因為跟老闆約周末再去接小王,所以老闆有幾天的時間可以慢慢組車。

沒錯,看到小王時其實內心澎派,很港動 T_T

以為可以直接騎走嗎? 當然不是這麼簡單囉。

還要調整一下座椅高度、舒適度、把手高低等,

就這樣在車店踩了一整個下午,邊騎邊調,也熟悉下小王。

(雖然之前也騎過一次公路車,不過那是租來的,功能性各條件相對不是很優)

 

調整的差不多後就是真的騎上路啦!

老實說,當時車是租來的覺得A到不會心疼,

但現在是花了好幾萬買的車,連牽它都會特別小心翼翼。

 

小王牽車日_170422_0006.jpg

為了讓我更熟悉小王,

和追風離開車店後就接著到新月橋河堤那練車,

瘋狂的轉換變盤,就是為了更熟悉小王。

恩....騎上路真的有點障礙 XD

騎在馬路上我會怕,騎晚上我更怕,

我的老天鵝ㄚ....這麼怕是要怎麼做大事業ㄚ!

不過這也不是一兩天就可以練成的,當然是要慢慢練習培養ㄚ。

總之,很開心我踏出了我的第一步,

小王,未來請多多指教。 

 

 

【番外篇】

其實後來有和追風再聊買公路車的事情。

聊了之後才發現,原來追風就有打算買車讓我騎,

所以他之前就會一直洗腦我買車、去車店ㄚ之類的。

後來再加上我自己提起公路車的相關事情又願意去看車,

才更加確定的買車(呵)

總之,謝謝我的男友,

謝謝你的支持、金錢贊助(哈)。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