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ADJUSTEDNONRAW_thumb_c7f.jpg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我想網美們大概都會很喜歡的一間店。

怎麼說呢,因為這間店裡裡外外都很好拍,從這門口就看得出來吧(呵)

且走進店內,就會發現新大陸,因為。。。裡面超多乾燥花阿。

乾燥花其實這幾年還蠻紅的,就連我也漸漸喜歡上它。

 

好啦,廢話不多說趕緊進入主題。

 

pVclNtHzR1CaXaTuq%1iMw_thumb_cd5.jpg

hoIyugyJSHOTPRXhiwdr2w_thumb_cda.jpg

fwoAnPeYS+iBa2TMURNYtQ_thumb_cdb.jpg

看到啦,一進門就看到使用大量乾燥花來佈置。

(雖說我是不太懂這乾燥花。但老實說,覺得店內的乾燥花讓人有點失望)

店內空間屬長條形,座位也蠻多的,吧台區、沙發區、大桌區。

 

當天和追風是恰巧經過所以進店一探究竟,沒有事先預約,

剛好當下店內位子還蠻多的。

建議有要來的朋友看是說要來碰碰運氣呢,還是先訂位也可,

因為下午真的越晚人越多。

 

KqW%dRUeSIa5iNyYndGuRQ_thumb_d6c.jpg

往內走有個小空間,我想應該只是單純的小空間種種植物之類的。

天花板上是玻璃,天氣好時陽光透射進來,我想應該會更美。

(因為當天下雨天所以感受不深)

 

f3j65MPdQ9++j%i7vYl7AA_thumb_cd1.jpg

【甜點櫃】

又是個讓人陷入選擇性障礙的甜點了

而且知道嗎,草莓季時對我這喜歡吃的人來說更是每次都要想超久的。

每一款看起來都好吃樣   我是很認真地站在這甜點櫃想超久

(追風大概想說我是被甜點櫃吃掉了是不,怎麼去挑這麼久)

 

『題外話』

琳瑯滿目的甜點不知道要挑哪款,所以就請店員跟我介紹。

店:你想吃哪種的? 塔類的? 還是蛋糕類的?

我:我不曉得哪款比較優,可以都跟我介紹嗎?

店:那就是要看你想吃塔的還是蛋糕

(不知道是我太囉唆還是太奧客,覺得店員的態度讓人有點不舒服,也許他也是出自好意,

想先瞭解我喜歡哪類的在跟我介紹,但我也表明都可以介紹,可店員依舊只問我想哪類的。

好吧!大概是我真的太龜毛了(攤手))

 

sZ2pIWTbTNuEh%tqhIC33w_thumb_cd6.jpg

草莓千層

很少吃千層這種甜點,今天一吃,只有一個感想就是奶油好多啊 XD

回去非跑個5公里來消減罪惡感。

 

JxDPduHuQCarY461GRQvNg_thumb_cdc.jpg

JTux554TSmKdKEDXKvdO7Q_thumb_cde.jpg

伯爵紅茶舒芙蕾(小) $240

舒芙蕾做工比較費時,點舒芙蕾的同時也要耐心等候。

這其實跟一般在外面吃到的舒芙蕾有點不同,

一般外面的舒芙蕾可能像鬆餅那樣的擺盤,且舒芙蕾還會 ㄉㄨㄞˇ夭 ㄉㄨㄞˇ夭的,

bonnie suger的舒芙蕾特別之處就是用器品下去烘焙。

(不過份量還蠻小說真的)

 

舒芙蕾吃得到紅茶的香,不過個人覺得有點太甜了。

我想,大概是因為紅茶口味吧,所以在甜度上有所不同。

 

ZUAI5Hj8Rn+HZaQmGyno9g_thumb_cdf.jpg

onOZZvRjSgWtD5c+4vqTbw_thumb_cd4.jpg

ipgW+E8FQmmlNq%bO6z7OA_thumb_cd7.jpg

巧克力香蕉塔

個人就覺得這道不錯了,沒有過多的甜點裝飾、沒有浮誇的甜味,這道符合我心。

而且你們不覺得這塔上面的慕斯,很療癒嗎?!

都捨不得吃惹我 

 

HfNfvt6tTei4ednd9czowQ_thumb_cd3.jpg

Fni08Qu1QKiAU2uixgb+7w_thumb_cdd.jpg

飲品的部分,我點的是蔬果優格飲料(草莓)、追風的是手作黑糖拿鐵。

草莓優格就是上圖左上那杯,真的超大一杯不是我在說,

要是沒有限時間的話,這杯絕對能喝到晚上,可惜限用餐時間2H。

不過喝多了其實會怕,而且覺得有點單調。

哈!我真的好囉唆喔。

 

不過你們看看,這些餐點飲品這樣擺盤下來,是不是頗美超 好 拍!

濾鏡稍微調整下,又是不同風格。

真的是擄獲女孩兒的心、還有網美的心

 

furNBWhJT+KYg5oG%Qtbbw_thumb_cd2.jpg

bonnie suger還有隻可愛的鎮店之狗。

超可愛的,每個人幾乎都來跟狗兒拍照,亦或者給狗兒特寫照,

狗兒不吵不鬧,就靜靜的,敲可愛。

 

GgRJXnKoQk6aGrv%50KkiQ_thumb_ccf.jpg

如果問我還會不會再次造訪。

我想我的答案是NO的,雖說店內環境、裝潢、擺設、座位都算滿意,

但在服務品質這塊讓人有點不大舒服,

也許是我比較囉唆吹毛求疵,所以感受上比較不一樣。

這只是純屬個人的感覺,並非代表所有人的想法。

 

甜點種類多,喜歡甜食的朋友們,不妨參考參考囉~

 

 

 

 

⟪店家資訊⟫

Bonnie Suger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9號 (近捷運善導寺1號出口)

電話:(02)2393-5606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bonniesugar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