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2023218-19_230225_284.jpg

今年旅遊走的是親近大自然風, 前陣子跟追風到南投的溪頭森林遊樂園踏青, 想說既然舟車勞頓到那了

何不直接在森林裡的飯店住上一晚, 享受被大自然包圍的心境, 最後選擇住在裡頭的福華渡假飯店

福華住宿大致上有四個管別, 分別是漢光樓、紅樓、大學樓和鳳凰樓, 漢光樓最近才剛開始營運, 上次去還在最後裝修階段

稍微搜尋一下剩下三個館, 大概屬大學樓較為穩妥(?), 大概是鄰近餐廳, 前面恰好有一片停車場相當方便

 

1.jpg

1-1.jpg

雲杉樓也是近年很夯的打卡景點(?), 看來看去也算是園區裡最新的建物

這裡一樓大廳除了check in/out 櫃檯外, 二樓更是大家極力推薦的吃到飽自助餐餐廳, 還有精緻涮涮鍋

 

3.jpg

2.jpg

一樓check in大廳相當極簡, 畢竟確實也不會在這邊待太久

check in的同時櫃檯人員也會詳細說明須知, 對了! 福華飯店由於在園區裡, 分別有兩個售票口

這裡出入也是有門禁的, 二個售票口都是從早上七點至下午五點, 晚點才會check in的要從景觀大門進入, 開放時間至晚上十點

而飯店的櫃檯服務時間也不是24小時, 一樣也是早上七點至下午五點, 要入住的夥伴們要多留意時間上的安排

 

4-0.jpg

此為紅樓的出入口樣子, 光看著樓梯我就先放棄

有推車或大件很重行李就不推薦住這棟, 還沒開始漫步在森林裡就先累歪腰(噗)

 

4-1.jpg

4-4.jpg

4-2.jpg

4-3.jpg

相較大學樓比較推薦的大概就是有斜坡, 就可以推行較為便利, 但其實裡面無電梯得走樓梯, 只好認份的搬上樓囉

大學樓住宿分別是A.B.C.D這四館, 每一館一樓都設有門禁, 進入用房卡感應即可

當時我還在想說住在這園區裡, 來往的遊客眾多, 會不會有人就這樣闖進住宿裡頭, 看樣子是我多慮了

但又老實說, 雖說是福華飯店, 可是內部的硬體有點糟糕, 牆面斑駁燈光昏暗有失門面感

 

9.jpg

8.jpg

7.jpg

6.jpg

LINE_ALBUM_2023218-19_230225_289.jpg

但房間內倒是乾淨, 訂住宿的時間有點太晚, 只剩下四人房, 住得寬敞也好

看著大家介紹說大學樓的窗外景緻不錯, 看出去就是竹林, 但我是怕得要命(哈) 膽小者就是我

 

溪頭森林遊樂園海拔1170公尺, 我是不知道這樣的海拔算不算高, 我只知道躺在床上很溫暖, 因為有鋪電熱毯, 晚上睡到流汗(哈)

房間內還蠻整潔的, 只是說那廁所裡的衛生紙設計位子倒是還蠻考驗腰力, 在正後方轉不好直接閃到腰XD(最後整捆拆下來使用)

雙人床的尺寸真的很大且軟硬適中, 睡起來真的很舒服, 舒服到連地震搖很大力都不知道

那晚剛入睡沒多久半睡半夢的, 原來是地震啊(昏昏沈沈的腦袋這樣想著), 追風也被迷茫的搖醒

確認震停了追風繼續睡, 迷茫的我看了下手機震央在哪, 這不就是我現在睡的位子附近嗎, 好加在沒發生什麼太大的事

 

5.jpg

15.jpg

10.jpg

有提供早餐, 早就聽說雲杉樓建物的美以及豐盛的餐點, 這次終於有機會見到廬山真面目

若沒有來這住宿也免擔心, 也是可以付費進來用餐

 

11.jpg

14.jpg

13.jpg

12.jpg

先看看這內部裝潢有夠寬敞, 內用桌數很多免擔心爆棚

晚上來吃是比較沒有FU, 可是白天來的話一旁的落地窗光線照射進來, 在這裡用餐相當有氣氛

 

27.jpg

29.jpg

30.jpg

31.jpg

由於懶得再開車外出去市區晚餐, 索性就直接先來雲杉樓享用晚餐自助吧

晚餐時段從五點就開始了, 直至晚上七點半, 可能我們入場的時間已接近要收攤, 餐點選擇上有點空虛感

雖說沒有到吃到剩底的那種誇張程度, 但在菜色上就很不吸引人, 海鮮居多就多吃點回本

 

28.jpg

20.jpg

22.jpg

21.jpg

25.jpg

23.jpg

24.jpg

18.jpg

19.jpg

住宿有提供免費早餐, 用餐地點一樣是在雲杉樓, 通常我都不是很期待住宿提供的早餐(畢竟大多都是粥啊、饅頭的)

再加上前一晚晚餐的體驗, 對於隔天早餐倒是沒抱多大期待, 殊不知我錯了

早餐餐點選擇多樣化, 中式、西式攏總有, 最重要的是還有我最期待的義大利麵

 

16-1.jpg

16.jpg

看看我們這樣餐點拿一拿也是滿滿一桌豐盛的呢, 每一道餐點我們幾乎都拿過一輪

可說是吃得相當澎湃又很飽, 非常的滿意

 

17.jpg

如果是有要來溪頭走走且又不想太趕, 或是太晚怕山路危險, 我倒是還蠻建議在這附近住上一晚

這周圍也是很多住宿可供選擇, 選福華還有個好處就是連續兩天免門票(噗)

第一天進來先小走一些路段, 隔天早上吃完早餐辦理退房, 又可以直接接著再走更遠, 算是還蠻不錯的選擇

住福華又可以享用免費提供的早餐自助吧, 免在花錢進來享用也是很划算, 只是在住宿的硬體設備方面就讓人跟印象中的感覺有落差

(住宿這塊, 每個人追求的品質、期待值、價格敏感度都有不同感受, 以上僅供參考)

 

 

 

 

📍溪頭福華渡假飯店

地址:桃園縣鹿谷鄉森林巷10號

電話:(049)261-2588

check in/out時間:15:00check in、11:00check out

網址:https://www.howard-hotels.com.tw/zh_TW/HotelBusiness/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