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北市】咖喱飯 烏龍麵

【美食。北市】咖喱飯 烏龍麵

【美食。北市】咖喱飯 烏龍麵

某天下班就突然很想吃麵, 就這樣沿途騎車看哪間順眼的便入內用餐

(我們就是這樣如此隨和(硬要自己稱讚自己))

店內座位不多, 內用的人也是不多, 反倒是上班族下班後外帶居多,,,,,,,,,,,,,

 

【美食。北市】咖喱飯 烏龍麵

我點了海鮮烏龍麵, 從以前就很難理解咖哩融合在麵裡, 畢竟我覺得咖哩醬就是要另外放不應該混雜著

但這天的我也是猜不透自己在想啥, 原本的烏龍麵$25升級為海鮮烏龍咖哩麵

一吃便驚為天人, 原來以前的我是這麼膚淺(哈)

由於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吃, 所以很難評斷出與他家的差異性, 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這裡面的配料相當豐富且多多, 沒在馬乎隨便幾塊呼攏(看我拍的照片就知道用料多實在)

 

【美食。北市】咖喱飯 烏龍麵

【美食。北市】咖喱飯 烏龍麵

【美食。北市】咖喱飯 烏龍麵

炸豬排咖哩飯

這道看上去略顯空虛, 好加在還有顆半熟煎蛋, 以及最重要的主角豬排

外皮炸的金黃酥脆, 肉質厚厚又扎實, 吃起來沒空虛感, 但如果配菜再稍多些或許會更棒(噗)

(美食這塊, 每個人的口感、飲食習慣、期待值、價格敏感度都有不同感受, 以上僅供參考)

 

 

 

 

📍好食心情 咖喱飯烏龍麵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寧安街1巷1號

電話:0983-208699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0:00(週二至週五)、11:30-14:00(週六)(週日一公休)

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