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新北】早點

【美食。新北】早點

那天跟追風載爸爸到三重搭客運, 想說順道在附近吃個早餐覓食

就這樣發現這間巷弄內的早午餐店, 店內座位稍嫌擁擠些

 

【美食。新北】早點

餐點選擇頗多, 也有許多特別的餐點可供選擇

對於愛嚐鮮的我們可說是躍躍欲試, 相當期待

 

【美食。新北】早點

【美食。新北】早點

爆漿起司豆腐蛋餅

起司蛋餅很常見, 但是夾著豆腐的蛋餅吃過嗎

老實說吃不太出來差異(哈哈哈), 但多了些滑順感(?)

 

【美食。新北】早點

黃金脆餃子

其實就是炸煎餃罷了, 就一般般大同小異

 

【美食。新北】早點

嚐鮮起司法式吐司

這個我看也是很多人推薦, 但我覺得這都是見仁見智啦

像我本身就不是很喜愛吃法式吐司, 所以對於大家的熱愛我就無法判斷

 

【美食。新北】早點

【美食。新北】早點

花生醬炸雞腿吐司

想吃飽又吃巧的夥伴就不能錯過這吐司, 雞腿肉厚實且多汁

再搭配生菜、蛋以及花生醬, 這樣我跟追風一人吃一半, 再搭配其他餐點

這樣一餐下來其實就很有飽足感了

對了, 有加生菜的吐司我都直接先給讚再說

 

【美食。新北】早點

好啦, 前面點的也不少總該來個總結

上餐速度快餐點選擇多, 部分口感就一般大同小異

然後還有一件最重要的就是, 內用吃完身上衣物是否沾染油煙味, 是有微微一點啦

(美食這塊, 每個人的口感、飲食習慣、期待值、價格敏感度都有不同感受, 以上僅供參考)

 

 

 

 

📍早點嚐鮮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六張街92號

電話:0983-469922

營業時間:07:30-15:00(平日、週三公休)、08:00-16:00(假日)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erfectbrunch/?locale=zh_TW

arrow
arrow

    咩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