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北市】x-大腹人家

一直很想推薦給大家, 但平日就已經夠難吃到了, 再分享給大家我起不是要等更久?(噗)

但美食就是要分享, 就是要吃遍大街小巷阿

 

【美食。北市】x-大腹人家

這附近商辦人士居多, 中午用餐時段經常是客滿狀態, 想預約還只能11點半跟1點這兩時段

但又偏偏這兩個時段都還沒中休放飯, 只能現場來碰運氣說不定恰好有空位

餐點會不定期更新, 但最重要的主角跟招牌不會更動

 

【美食。北市】x-大腹人家

 

【美食。北市】x-大腹人家

【美食。北市】x-大腹人家

【美食。北市】x-大腹人家

香酥紅燒豚肉米飯套餐

是本店的招牌也是人氣料理, 第一次來不知道要吃什麼, 點這道來吃就對了!

套餐都會附杯紅茶, 小菜也很多樣, 每次來吃都有不同變化(有陣子還有可愛的小煎蛋呢)

紅燒豚肉外皮酥脆, 肉的部分肥瘦均勻, 切片後那油亮光澤讓人光看就覺得垂涎三尺

單吃就很可以, 又或者佐醬、搭配泡菜都另有風味

 

【美食。北市】x-大腹人家

米飯我是吃不出什麼啦, 但是淋上醬再加點油蔥酥就是香

 

【美食。北市】x-大腹人家

豆腐是另外單點的, 外酥內軟

 

【美食。北市】x-大腹人家

【美食。北市】x-大腹人家

【美食。北市】x-大腹人家

爆炒辣松阪豚肉米飯

很下飯的一道餐點, 採松阪豬去料理, 搭配花生、季節食蔬、皮蛋&辣椒去料理

口味偏重了些, 喜愛清淡的夥伴就不推薦這道

是說, 可能現在吃辣的頻率減少, 這道的辣度很過癮但也有些吃不消(哈)

 

【美食。北市】x-大腹人家

【美食。北市】x-大腹人家

自家創意炸雞米飯

有炸雞的料理有時就是讓人難以拒絕, 只是有時炸雞也是有差異的

外皮很重要, 有些炸的很酥脆但是很厚實感, 再來就是裡面的主角雞肉, 有些吃起來很柴只能靠調醬來品嚐

大腹的炸雞也是招牌之一, 外酥內軟且又多汁, 覺得只有這幾塊吃起來很不過癮

 

【美食。北市】x-大腹人家

香煎鱸魚排米飯

有在關注我的夥伴大概都知道我很少外食魚類, 畢竟有魚翅就是讓我困擾(我就懶)

所以很多都是追風點, 我趁機吃上幾口沒魚翅的部分(哈)

外皮煎的恰到好處, 魚肉嫩嫩還有點水份, 畢竟有些會煎的偏乾

 

【美食。北市】x-大腹人家

黃澄雞湯拉麵

不想吃飯也可以選擇麵類, 只是麵類的選擇也不多就是了(哈)

跟前面米飯套餐都會在另提供小菜, 舒肥雞胸肉不柴

雞湯很濃郁但也鹹(哈), 麵條軟硬適中, 對我來說還是比較愛吃米飯類的套餐

-

大腹人家算是在公司附近心目中第一名的餐廳之一, 也很有人氣的一間店

用餐環境乾淨且舒適, 餐點不論是賣相還是口味都很有水準

有時中午沒帶便當就會揪同事來內用

(美食這塊, 每個人的口感、視覺、期待值、價格敏感度都有不同感受, 以上僅供參考)

 

 

 

 

📍大腹人家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00巷24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0:30(週日至週二公休)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dafu.restaurant/?locale=zh_TW

arrow
arrow

    咩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