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94.jpeg

日曆在我印象裡, 就是大大本掛在牆上, 每天撕一張下來

上面可能就是每日一句精神喊話, 假日的那頁還有食譜(?)

通常撕下來的那張就拿來筆記、畫圖, 又或者用餐時拿來墊魚刺、骨頭等(噗)

 

沒想到日曆現在已顛覆我對他的想像, 不在是腦中記憶的大大本

那天在滑手機看到有人分享, 這才注意到現在的日曆有縮小版, 且還很有特色

立馬上網爬了一下文, 也太多元了吧, 各有不同主題

有動物、星座、植物、插畫、水果等等, 看得我眼花撩亂又難以下決定, 最後決定觀察曆

帶你/妳認識地球上的國家、國旗、領袖, 甚至是一些專題、全球局勢等等

 

IMG_4083.jpeg

當時很期待收到呢

外盒還蠻精緻的, 也很適合收納每天撕下來的日曆

 

IMG_4084.jpeg

IMG_4085.jpeg

IMG_4087.jpeg

IMG_4088.jpeg

IMG_4089.jpeg

除了日曆本體之外, 還有附贈貼紙及備註說明文

至於日曆是要怎麼擺放呢?   其實有很多種就看你自己

但敏迪有附極厚的陳列紙板, 日曆可以架在上面, 這樣觀察曆就可以任意擺, 書桌上、辦公桌啊等等

 

IMG_4090.jpeg

IMG_4091.jpeg

IMG_4092.jpeg

裡面的文字介紹雖不多但都很精華, 現在每天早上起床我就會花個差不多3-5分鐘閱讀

每天吸收一些全球新知、認識國家 領袖等等, 右下角也有QRcode可以掃, 吸收更多新知

很多時候我也會自己上網查更多我想深入了解的事, 直接記錄在這日曆紙上

有種覺得自己長大了的感覺, 而且沒想到這樣小小的一本日曆, 也可以讓人免花太多時間也能吸收新知

 

你們自己說說, 這麼精緻的日曆, 還捨得每天撕下那一頁後拿來墊魚刺嗎(哈)

(此開箱文純屬自己個人不專業分享, 每個人的觀點、想法皆有所不同, 不必強求與之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