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新北新莊】近捷運新莊站x濃郁湯頭必排人氣美食-讓麵煮

【美食。新北新莊】近捷運新莊站x濃郁湯頭必排人氣美食-讓麵煮

【美食。新北新莊】近捷運新莊站x濃郁湯頭必排人氣美食-讓麵煮

這間明明就在追風家附近, 不知道為什麼追風就是一直不帶我來吃, 都自己獨自享用

被我念了許久這天終於受不了帶我來吃, 果然是因為太美味不想跟我分享(噗)

店內座位約莫10來初頭, 要內用就先到裡面領取號碼牌在外面等候, 這天晚上已經8點人潮還是很多

 

【美食。新北新莊】近捷運新莊站x濃郁湯頭必排人氣美食-讓麵煮

【美食。新北新莊】近捷運新莊站x濃郁湯頭必排人氣美食-讓麵煮

【美食。新北新莊】近捷運新莊站x濃郁湯頭必排人氣美食-讓麵煮

醬油背脂雞白湯

湯頭口感濃郁也稍重口味些, 我個人比較偏好清淡些

裡面有雞叉燒、豬五花、舒肥肥花豬等肉, 喜歡吃肉的就不能錯過這道, 大塊又嫩嫩(讚)

 

【美食。新北新莊】近捷運新莊站x濃郁湯頭必排人氣美食-讓麵煮

【美食。新北新莊】近捷運新莊站x濃郁湯頭必排人氣美食-讓麵煮

【美食。新北新莊】近捷運新莊站x濃郁湯頭必排人氣美食-讓麵煮

【美食。新北新莊】近捷運新莊站x濃郁湯頭必排人氣美食-讓麵煮

雞白湯拉麵

算是比較基本款的, 三片雞叉燒恰恰好, 雞湯也是相當濃郁, 只是沒有上一道來的重口味, 我喜歡

麵條軟硬程度也是剛好, 大概也是因為太餓的關係, 這麵條吸附雞湯汁吃起來很過癮

 

【美食。新北新莊】近捷運新莊站x濃郁湯頭必排人氣美食-讓麵煮

【美食。新北新莊】近捷運新莊站x濃郁湯頭必排人氣美食-讓麵煮

黑糖蜜花生粉奶酪

不管你對甜點熱不熱愛, 既然人都到了, 餐後一定要吃上這甜點, 也太好吃了吧

根本就是被拉麵耽誤的甜品(大誤)

奶酪濃郁細緻綿密, 搭配黑糖甜度不過分搶戲, 搭配花生粉帶點香氣唇齒留香

跟追風合吃一碗真的是個錯誤, 應該都我獨享才對啊! (哈)

(美食這塊, 每個人的口感、飲食習慣、期待值、價格敏感度都有不同感受, 以上僅供參考)

 

 

 

 

📍讓麵煮一會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45巷1號

營業時間:17:00-22:00(周一、四公休)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RamenJJL/?locale=zh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