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新北】稚時

【美食。新北】稚時

這間隱身在山林間的秘境, 老實說要不是現在網路如此發達, 大家挖掘美食分享

我想我壓根不會來到這吧(哈), 位子有夠偏僻還有夠隱密, 晚上來我真有點害怕

是說怕歸怕, 還是被我收藏在口袋名單等有天追風帶我來壯膽吃一頓

 

【美食。新北】稚時

【美食。新北】稚時

一週僅營業四天, 要用餐須先提前訂位, 直接要來吃可是會撲空的唷

座位不多, 夏天這裡蚊蟲也較多, 較敏感的夥伴們看是要穿長袖還是噴防蚊液唄

店址鄰近茶壺山、黃金博物館, 停車位也不是很好找, 我們車就停在瓜山國小大門正對面(約莫可停3-4台)

如果是你預約上午用餐的夥伴就還不太需要擔心, 若是預約傍晚後用餐的人

真心建議趁白天天亮時先來探路, 因為有點兒像迷宮般(哈), 再加上晚上路燈不多又有階梯, 很容易迷失方向感

(還是其實是只有我有這困擾(哈))

 

【美食。新北】稚時

天氣沒有像前陣子如此炎熱感, 再加上山林間其實也算微涼爽, 只是稍嫌悶熱罷了

點了杯美式跟鳳梨蘋果汁, 這裡低消是每人$300

有在關注我們的人都知道, 每次外食我跟追風點餐的項目可說是有點驚人

當下有洋洋灑灑點了五道再加個甜點, 店員邊點邊關心我們吃得完嗎(哈哈哈)

 

【美食。新北】稚時

【美食。新北】稚時

墨西哥雞肉餅

這道外皮相當酥脆, 再搭配內餡的雞肉火辣帶勁, 非常棒的組合

內餡口味不會太重恰到好處, 只是真的也是有點辣, 不吃辣的夥伴可得要避開

 

【美食。新北】稚時

【美食。新北】稚時

【美食。新北】稚時

洋芋腐皮卷

腐皮內餡包洋芋&起司, 腐皮先煎後炸外皮香酥脆, 這道必須趁熱吃

畢竟冷掉那腐皮軟了些再加上起司也硬了就不是那麼爽口, 是說這道還蠻扎實

吃了兩個我就覺得開始佔我的胃相當多空間(哈)

 

【美食。新北】稚時

【美食。新北】稚時

堅果烤豬

先不管堅果到哪去了, 光看這盤滿滿滿就夠想讓人趕緊咬上一口

大量蔬菜先給大大的讚, 烹調相當得宜, 重點是都沒有我討厭的紅蘿蔔這類蔬菜(哈)

豬肉份量多且扎實不柴, 佐醬吃更添另種口感滋味, 只能說我們邊吃邊讚嘆阿

 

【美食。新北】稚時

【美食。新北】稚時

【美食。新北】稚時

【美食。新北】稚時

剝皮辣椒牛肉丸

原以為會有剝皮辣椒另外放一旁搭著吃, 殊不知是融入牛肉丸裡呢

手工自製的之外這擺盤也是一點都不馬乎, 口感相當細緻也不會太負擔油膩感

是說, 我本身對這種自製類的丸類較不大感興趣, 索性就吃個一顆有感受到食材的用心即可

多吃點一旁的蔬菜較實際(哈)

 

【美食。新北】稚時

【美食。新北】稚時

【美食。新北】稚時

【美食。新北】稚時

【美食。新北】稚時

培根捲雞胸

這道可說是今晚最喜愛的一道菜色, 培根包裹著雞胸肉

兩者的熟度剛剛好, 不會因為培根薄要配合雞胸而過熟太乾硬, 又或者雞胸肉沒熟

當一下刀就能感受到那軟嫩程度, 直接一切到底沒在跟你/妳卡筋的

佐上老闆自製的鳳梨醬, 迸出新滋味

吃到最後盤底還剩些鳳梨醬, 我們就拿來搭配上一道的堅果烤豬

 

【美食。新北】稚時

【美食。新北】稚時

【美食。新北】稚時

提拉米蘇

也是老闆自製的, 細緻且滑順帶點酒香(?)

大概是前面的主餐太過優秀搶眼了, 反而我沒太多心思花在這甜品上

深怕那美妙滋味稍縱即逝

 

【美食。新北】稚時

整體來說, 每一道餐點表現得相當不錯, 不管是在視覺上的擺盤視覺饗宴

味覺上的美妙口感搭配, 都讓我跟追風在回家的路上念念不忘

再加上這樣的用餐環境也很新穎, 讓我會想找時間再來吃其他未點到的餐點

但前提是我想白天來用餐, 臭俗辣的我在晚上用餐結束後要走去停車場好怕喔

(美食這塊, 每個人的口感、飲食習慣、期待值、價格敏感度都有不同感受, 以上僅供參考)

 

 

 

 

📍稚時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五號路125號

營業時間:12:00-20:00(僅營業週五至隔週一)(採預約制)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2Gamins/?locale=zh_TW

arrow
arrow

    咩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