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新北】-麵匡匡拉麵食堂(新莊幸福店)

【美食。新北】-麵匡匡拉麵食堂(新莊幸福店)

【美食。新北】-麵匡匡拉麵食堂(新莊幸福店)

前陣子騎車經過注意到這間新開幕的拉麵店, 鄰近捷運新莊線幸福站

附近真的不好停車, 建議搭捷運過來, 反正還蠻近的

拉麵種類不多, 但每款看起來都很獨特, 也可以客製

 

【美食。新北】-麵匡匡拉麵食堂(新莊幸福店)

明太子叉燒飯

微微辣, 端上桌就聞到那叉燒肉香, 攪和在一起吃還蠻開胃(可能當下我也餓了吧)

 

【美食。新北】-麵匡匡拉麵食堂(新莊幸福店)

炙燒櫛瓜玉米筍

這道還蠻讓我失望, 跟我想像中的落差太大, 再加上口感很一般般

就只是把兩種火烤一烤(?), 只好沾著一旁的胡椒失落的吃

 

【美食。新北】-麵匡匡拉麵食堂(新莊幸福店)

【美食。新北】-麵匡匡拉麵食堂(新莊幸福店)

【美食。新北】-麵匡匡拉麵食堂(新莊幸福店)

招牌豚骨拉麵

肉量選擇繁盛, 就是+2片豬叉燒跟4片雞叉燒, 麵條選擇粗麵

湯頭還蠻清爽, 說濃郁倒也沒有極濃感, 不過我喜歡這樣的無負擔感, 整碗喝完很可以

雞叉燒偏乾有點可惜

 

【美食。新北】-麵匡匡拉麵食堂(新莊幸福店)

【美食。新北】-麵匡匡拉麵食堂(新莊幸福店)

【美食。新北】-麵匡匡拉麵食堂(新莊幸福店)

培根牛蛤蠣拉麵

選擇的搭配是基本, 麵條則是細麵

培根牛就這樣擺盤在碗旁, 看上去還蠻吸引目光, 只是會一直滴油在桌面上就是了

我跟追風看了很不習慣, 索幸照片趕緊拍一拍就夾到一旁的小碟子, 免得影響視覺上食慾(?)

湯頭細細品嚐有鮮味, 但兩者湯頭相較下我還是比較推豚骨

(美食這塊, 每個人的口感、飲食習慣、期待值、價格敏感度都有不同感受, 以上僅供參考)

 

 

 

 

📍麵匡匡拉麵食堂 新莊幸福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5號

電話:(02)2996-8889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30

網址:https://www.mkkramen.com/f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