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高雄鹽埕】必排必吃美食x傳承三代的傳統小吃滋味-北港

【美食。高雄鹽埕】必排必吃美食x傳承三代的傳統小吃滋味-北港

這間筒仔米糕店貌似在鹽埕區頗有名氣, 恰好這次高雄晚上住宿的地方也在這附近

晚上用餐時段就走過來大嗑美食囉, 是說這單價光看就讓我一陣頭皮發麻, 通膨這怪獸真是可怕

抵達時已現排隊人潮, 用餐時段觀察下來這排隊人龍沒間斷過, 店家的動作也很快不會等很久

內用座位也很多, 只是就是要自己找位子碰運氣, 而且若是自己一個人來吃沒人幫佔位很尷尬

 

【美食。高雄鹽埕】必排必吃美食x傳承三代的傳統小吃滋味-北港

由於我們還有下一個美食行程, 所以就兩人這邊吃一點, 才能讓胃有空間享用下一攤的美味(噗)

 

【美食。高雄鹽埕】必排必吃美食x傳承三代的傳統小吃滋味-北港

【美食。高雄鹽埕】必排必吃美食x傳承三代的傳統小吃滋味-北港

通常是這筒仔米糕不外乎就是怕遇到兩種, 內餡太少不知道是在吃啥灰, 要不就是米不夠軟爛

而蔡三代的可都沒有我講的這兩種情況, 米粒軟又不至於爛, 內餡就同照片看的很有料

單吃其實就還蠻有味道了, 但我習慣在淋些甜辣醬吃

若是覺得膩感, 可以配吃一旁附的嫩薑極度解膩

 

【美食。高雄鹽埕】必排必吃美食x傳承三代的傳統小吃滋味-北港

【美食。高雄鹽埕】必排必吃美食x傳承三代的傳統小吃滋味-北港

湯就點了苦瓜排骨跟蒸蛋湯

基本上就是大同小異, 對我來說比較特別的是蒸蛋湯, 畢竟我第一次吃(哈)

而且我還很蠢的以為所謂的蒸蛋湯就只是一般的蒸蛋, 沒想到裡頭還有配料呢, 我也太單蠢了吧(哈哈哈)

(美食這塊, 每個人的口感、飲食習慣、期待值、價格敏感度都有不同感受, 以上僅供參考)

 

 

 

 

📍北港蔡三代筒仔米糕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167號

電話:(07)551-7443

營業時間:13:30-21:30(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