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高雄】肉粽

【美食。高雄】肉粽

【美食。高雄】肉粽

稍早才去附近的北港蔡三代吃米糕, 緊接著再到這吃肉粽, 這晚的糯米量提升(噗)

兩家店的距離沒很遠, 走路就大概5分鐘的事情, 再加上旅宿也在附近, 吃一吃走走消化剛剛好

店面在三角窗的位子很顯眼, 而且連座位區也很多座位且空曠, 差不多有三個店面, 叫人驚呼

為了消化尖峰時段的人潮及簡化作業程序, 店家還有設置點餐機呢

 

【美食。高雄】肉粽

【美食。高雄】肉粽

【美食。高雄】肉粽

肉粽共有兩種, 一種是肉粽, 另一種是土豆粽

既然是土豆粽了自然就是整顆都是包土豆啦, 對我來說這樣吃太單調就點了另一種有包肉的肉粽

說我是第一次看到吃肉粽撒花生粉的會不會很奇怪?(哈) 對我來說很新鮮感啊

肉粽大小跟台北的比起來還真的是有明顯差異, 很大一顆很可以

糯米蒸的相當軟Q綿密, 內餡有花生、豬肉塊跟鹹鴨蛋, 沾花生粉吃還蠻搭的說

 

【美食。高雄】肉粽

豬腳湯

湯頭是採用四神湯的湯底, 配料除了重點豬腳之外還有薏仁

豬腳肉的皮較軟爛, 我比較害怕吃這樣口感的, 不過肉質的部分相當不錯

 

【美食。高雄】肉粽

碗粿

老實說碗粿我還是第一次吃(真心不唬爛), 所以要對這道餐點作出評價, 還真有點為難我

所以只好把這課題留給各位囉

(美食這塊, 每個人的口感、飲食習慣、期待值、價格敏感度都有不同感受, 以上僅供參考)

 

 

 

 

📍肉粽泰Tai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89號

電話:(07)551-2747

營業時間:07:00-21:00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rouzong.t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