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新北】拿靠早午餐

【美食。新北】拿靠早午餐

每次來林口就是直往三井outlet, 周圍的美食也沒多去觀察挖掘

這天想說要去長庚養生村那看落羽松, 就想說難得來林口就來挖掘美食

這間拿靠早午餐在這附近還算是蠻有名氣(?), 在林口就有三間分店呢

桌數不多, 但我想大概是前一天大家跨年跨太晚, 一早都還在補眠中

內用的人數沒很多, 不過外帶的倒是不少

 

【美食。新北】拿靠早午餐

【美食。新北】拿靠早午餐

【美食。新北】拿靠早午餐

這菜單的餐點選擇真的太多樣化

每次看到這種的我真不知道該說是好還是壞

好是可以多種嘗試不同口味, 壞是有選擇障礙的我難以抉擇

 

【美食。新北】拿靠早午餐

【美食。新北】拿靠早午餐

薯餅, 吃起來都大同小異, 就只是要趁熱吃不然冷了就變油

蘑菇鐵板麵, 我從以前早餐就很少吃, 直到認識追風後才漸漸認識這道(哈, 很誇張吧)

印象中的鐵板麵基本就是麵+蘑菇拌炒, 要肉片跟蛋都要另外加價

拿靠的就是這兩個配料直接附上, 覺得還不賴

 

【美食。新北】拿靠早午餐

【美食。新北】拿靠早午餐

蔥抓餅+蛋, 就一般般

蘿蔔糕, 菜單上沒特別需填寫要不要加蛋, 端上桌就是已經有加蛋的了

重點是還有肉片, 這樣一份$55還算很可以

蘿蔔糕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外皮也要煎的恰恰, 然後再沾點辣有夠絕配

 

【美食。新北】拿靠早午餐

【美食。新北】拿靠早午餐

【美食。新北】拿靠早午餐

燻雞起司蛋餅

蛋餅可說是店裡的招牌之一, 也是最重要的靈魂餐點

餅皮煎的酥酥恰恰, 吃起來還會卡滋卡滋, 我最愛的就是這一味

內餡的燻雞有些店家給的量很少, 吃起來有種空虛感, 但拿靠的就是飽滿(讚)

 

【美食。新北】拿靠早午餐

就這樣不知不覺, 早餐我們倆就這樣點這一桌

早餐就是要吃澎湃點, 迎接新的美好一天

而且拿靠的每個餐點份量都還蠻有誠意, 雖說單價不是很便宜, 但餐點好吃也是很重要關鍵之一

(美食這塊, 每個人的口感、飲食習慣、期待值、價格敏感度都有不同感受, 以上僅供參考)

 

 

 

 

📍拿靠早午餐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66號

電話:(02)2600-8010

營業時間:05:30-14:30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naka366/?locale=zh_TW

arrow
arrow

    咩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