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新北】早倉

【美食。新北】早倉

這間店已經注意很久了, 但一直都沒時間來吃

主要是假日每每經過都客滿, 我這沒耐心等候的人只好避開假日, 平日來就是比較清幽

店內座位空間就如照片那樣

 

【美食。新北】早倉

【美食。新北】早倉

【美食。新北】早倉

【美食。新北】早倉

【美食。新北】早倉

【美食。新北】早倉

【美食。新北】早倉

【美食。新北】早倉

【美食。新北】早倉

【美食。新北】早倉

【美食。新北】早倉

菜單們

餐點選擇性頗多看的也是眼花, 我跟追風索幸就點餐盤的比較快

而且套餐還有附一杯飲品

 

【美食。新北】早倉

【美食。新北】早倉

阿母手味歐姆蛋

老實說這端上桌時有點空虛傻眼, 說澎湃好像也沒到那程度, 說空虛又好像也沒有

歐姆蛋倒是很大一顆,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吃多了覺得有點膩口感

培根跟火腿就一般般, 冰鎮蕃薯是吃過這麼多早午餐套餐裡第一次見

口感怎麼樣嘛, 就也一樣一般般(哈

 

【美食。新北】早倉

【美食。新北】早倉

【美食。新北】早倉

台式炸水梨排骨

我原以為裏頭會夾帶水梨? 殊不知是我多慮了, 那只是水梨醃醬

吐司烤的有點乾, 但裡頭夾的肉片還不至於過乾柴還是帶點濕潤

 

整體來說, 可能是對他的期待值偏高, 實際體驗過後覺得沒想像中來得好

餐點的價位CP值不高, 覺得品嚐過就好

(美食這塊, 每個人的口感、飲食習慣、期待值、價格敏感度都有不同感受, 以上僅供參考)

 

 

 

 

📍Action!早倉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98巷7號

電話:(02)2998-1003

營業時間:08:00-16:00(假日營業至17:00)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ctionwarehouse/?locale=zh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咩咕 的頭像
    咩咕

    ♡咩咕♡ 美食//旅遊//生活

    咩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