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新北】嵐天咖啡

【美食。新北】嵐天咖啡

有時候週末跟追風除了騎單車運動之外, 有時候會換點不一樣的運動-爬山

爬完山後飢腸轆轆的我們, 又熱又餓只想趕緊來吃點東西

嵐天咖啡在觀音山附近, 地點是偏僻又不顯眼, 要是沒注意基本上就是快速通過這樣

停車的部分就停在馬路邊兩側, 還是要請大家留意山區停車安全問題

 

【美食。新北】嵐天咖啡

座位有室內跟室外, 店內的座位並不多, 靠窗那排望出去景色還行

雖說有開冷氣但其實大門跟窗戶都是大大敞開, 當天有微微的涼風吹進來其實還蠻舒適的

 

【美食。新北】嵐天咖啡

【美食。新北】嵐天咖啡

不想坐室內的話也有戶外區可以坐, 一樓後方有樓梯可以上樓

但天氣很熱我想大家應該不會想坐在這曬日光浴, 雖說有大雨傘可遮陽, 但老闆說這幾乎都被風吹壞了@@

接近傍晚時來這坐的話應該是還行, 山區涼涼的風邊喝咖啡邊欣賞風景, 好愜意啊

是說, 坐戶外雖然愜意但畢竟在山區多少都會有大自然的蟲子們與你用餐

本來要坐樓上的, 後來四面八方飛來這種大隻昆蟲, 嚇得我抓著追風往一樓衝

是說, 最近店家最近二樓有整修改造, 會跟我拍的不大一樣

 

【美食。新北】嵐天咖啡

【美食。新北】嵐天咖啡

義大利麵, 其實就一般般沒什麼太大的變化或其他

興許是因為爬山關係很餓, 三兩下我們就吃完了, 覺得份量不是很夠(?)哈

 

【美食。新北】嵐天咖啡

冰淇淋紅茶

這飲料我倒是很少喝, 畢竟我不喜歡冰淇淋融化後污染了飲料(哈, 這到底什麼怪僻)

由於我很少喝這類飲料, 所以也無法過多評論, 但紅茶不會很甜我很喜歡

 

總而言之, 下次來觀音山爬山, 下山後又累又餓想休息時, 不妨來這短暫休憩喝一杯

註:據其他夥伴表示二樓空間有做改變

(美食這塊, 每個人的口感、飲食習慣、期待值、價格敏感度都有不同感受, 以上僅供參考)

 

 

 

 

📍嵐天咖啡館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荖阡坑五鄰50號-3

營業時間:09:00-19:00(假日營業至20:00)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rashisky202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咩咕 的頭像
    咩咕

    ♡咩咕♡ 美食//旅遊//生活

    咩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